我的童年从1岁开始,8岁结束。之后便是漫长的监视。直至18岁,我成功的逃了出来,同时,背后射来的炼金子弹也彻底的贯穿了我的心脏,从此,黑暗笼罩着我,我永远的与外面的五彩世界告别了。 我死的时候,十分不体面,浑身上下都是脏兮兮的,脸朝下,样子特像传说中的“狗啃泥”。 说来这人生还挺萌的,一生都被人监视着,想来这种“权利”也不是什么人都能享受的。自己也算是牛逼了一把,都怂了13年了! 哼哼……我自嘲般想着。 但相比这种生活,我更向往平静的生活……可是…… 都是这该死的血统评价!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在学校小山后对天破口大骂,都是这该死的血统评价!它使我坠入万丈深渊,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又使我终日在这地处偏僻的学校里游...
在那之后,我们一般称呼她为无上暴君神之千代作为未来会改变世界格局的政系超越者,七岁的千代被设计穿越到了战国时代的忍界这是一个十分扭曲又残酷的时代空有力量却犹如一盘散沙互斗内耗的忍者以资源为筹码将忍者洗脑为廉价消耗品的贵族在夹缝中如蚍蜉般艰难求生的普通人一场持续千年的贵族与忍者的博弈,让世界生活质量,精神质量,负数千代定个小目标,带着忍者平定乱世!主君的资本家灵魂,max燃烧!千代我一开始的愿望只是想穿回去报(yi)答ping霓虹而已千代但我没想到忍者这么贴心,能自己把饼造出来然后把最大份的给我千代(欣慰)他们真好,把天下连同月亮六道仙人大筒木一族都给打穿了十公里的宇智波?十座城的千手?遍地开花的无数忍族?冥界的贵族大名?安居乐业的普通人?您确定是忍者打穿,不是您自己亲自下场的吗?别人家的主君是安静的在大后方等候战报,您倒好,有事是自己上,还拉着千手和宇智波的族长一起上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