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就行了。 我曾经在PC通信的幽默栏目中上载了一些。当时我还在想这样的东西谁会读呢?可是居然受到了这么多网友的喜爱。所以我要先向所有的网友致以谢意。然后回答一些他们提的最多的问题。 也许这是一个所有的人都关心的问题:这个故事是真实吗?关于这个问题,无论何时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作品是真实的还是虚构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是这样想的。对相信它是真实的那些朋友来说就是真实的,对于相信它是虚构的那些朋友来说就是虚构的。 我不在意现实与虚构,只是对于大家如果能够在小小的记忆中感觉到一点什么就很满足了。那指的就是爱情,希望和绝望。如果不能,那么读过之后即使能哈哈一笑我也会很满足的。 还有一些网友每天都会寄来许多关于爱情的问题。我不懂爱情...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