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重来一次吧 哈囉,我是kei。 「骗子」是我在popo上第一本打完的故事,看到《全文完》这三个字真的会莫名的感动啊。 其实在写这本故事的时候,我是有假设自己对于面对一样的事会有什么感受。 譬如说喜欢的人有一天非得要离开,像是去很远的地方,转学了之类的? 所以说瑜彤的感觉也有一部分是包括了我的,像是会希望好好的,但是还是会忍不住想起来吧。 好不提这个了 我在故事中间有几个「飘」过的角色,像是在医院旁那间店的女老闆,原本是瑜彤的朋友─向欣綺,萧良禹,还有陈亚这个女孩。 不知道还对她们有没有印象,因为也真的只有出现一瞬间而已 这样提下来,有一点对比吧? ...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