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读者说一声谢谢,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是不可能坚持写下来的,你们都是我最好最好的书友,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许大家会觉得这个结局很悲伤很凄凉,但是我觉得这个结局是最让人难忘,也是最美丽的。 虽然清如死了,但是她却走了自己的路,她选择了自己将来的路,死对她来说是一种解脱,是一种升华。 而且清如的死也让福临彻底认清了自己的心。 不爱江 山爱美人 福临没有为董鄂氏出家,却为清如出家了,我想,这一点已经足够说明任何问题,清如并没有白白在这世上走一遭。 如果当时清如在福临来挽回的时候原谅他了,那也许她以后会很幸福,但是若真如此,清如便不再是我们所认识的清如了。 下辈子,清如一定会很幸福,因为有个宋陵在奈何桥边等...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