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开始! 自从帝光摘得全中二连霸之后,整个篮球部都畅游在欢乐的海洋中。队伍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 庆祝那是必不可少的,什么去ktv啊、聚餐啊,都办起来了。 这些在赤司征十郎的一番安排下,直接错开了不同人的邀请。 今天,是跟新一哥和诸伏先生他们约起的。 相比对队里那几个不省心的小伙伴们,和这几个靠谱的人一起吃饭,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赤司征十郎把不小心吃到嘴里的红生姜生生咽了下去。 这是什么糟心味道啊……! 他瞪着碟子里的小菜,终于找到了那点混进去的姜丝。 “啊,忘跟你说了,这家的小菜总喜欢把配料切的很细。”工藤新一确认赤司把姜丝咽下去之后才说这话, 颇有种恶作剧得逞的感觉, “不要...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