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断更一直到完本。另外,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谢谢! 对于这个结局,比较开放一些,原本一开始设定的结局就是写到这。之前也有提到过这方面,若是再继续写下去的话,那就是与前面部分情节没有太大关联的‘修真界’的事情了,几乎可以算作是另外的一本书,除了主角之外,其他的配角全部都得换。所以犹豫了一番,还是决定就到这结局吧。毕竟书名是‘穿越归来’,主题写的就是主角穿越回到地球后的事情。 也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结局是否满意,不过总体来说算是留有比较大的想象空间吧。主角到修真界之后的事情,以及未来‘九州结界’的问题能否得到解决等等这些…… 未来有可能的话,或许会写本有所关联的续作,不过仅仅是可能。 不管怎样,‘穿越归来’总归算是结束了。新书也已经上传...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