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负责,就连工人想要拉厂里东西出去卖都没东西! 保丰新药厂的职工们多方求救无门,只能自寻出路,可是出路在哪里? 别看国家放开私营,鼓励个体经商,但做生意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尤其是现在个体经商的环境也不是那么好,各个机关部门各种明目收费,甚至都不需要明目直接就来收费,还有地痞流氓上门骚扰等等,很多人没那个勇气经商。 很大一部分人还是更喜欢稳定的工作。 所以这些职工们就又把目光放在了保丰厂,保丰厂现在效益可好了,一批批地招人啊,他们都是熟手,又是保丰厂的老人,怎么都比新招的生手更有优势吧! 可是保丰厂却不收! 哪怕是各个部门的领导上门求情,请求让保丰厂帮忙解决这些职工,保丰厂也坚决不收! 保丰厂的...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