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题记 第四区,贫民窟。 进入星际时代之后,因为最初领导者的不同选择,星区各有各的政体形式。其中第四区选择了君主贵族制的复辟——不管什么时候,其实永远都是少数人掌握权势,不是吗? 平等,自由,只是光辉而可笑的宣言。 至少,在第十三区是如此。 凛冽的风刮过压抑的低矮建筑,在寒风中肯定有不少人会咒骂着。但是瑟兰倒觉得,刮刮北风挺好的。这是一年到头,仅有的一段能够将充斥第十三区的污浊空气吹走的时间。 第十三区,这就是那些贵族老爷对这里的称呼。当然,它有个更通俗的名称“贫民窟”。 一切毫无尊严与人性的地方都能够和“贫民窟”联系起来。 瑟兰坐在破门框前,用匕首刮着一...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