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早早打听了他们会在中心区离开,怕火车挤不上错过,一些人甚至提前一天就出发到中心区,只为了最后送别他们。 这一天直播短暂开启,大家打开直播时,看到的就是中心区人头汹涌的场面。 [我去,从来没见过蓝绿星有这么多人,这里得上千人了吧,密密麻麻的,比之前瓦卡城过年人还多!] [那肯定的,我都认得他们了,几个城都有来人,而且这还不是全员,直到这时候才觉得蓝绿星确实是个小星球而不是一个小小的城。] [这场面真的好感慨啊,大冬天的,一个个都穿得厚厚的,想起当初比赛刚开始时大家衣服也没两件,吃的用的都很紧张,才不到两年时间大家变化也太大了!] [来了来了封亘他们都到了!啊啊啊这不会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们齐聚在蓝绿星吧,呜呜呜我好舍不得……]...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