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说说话。 这里不会有剧透,只有一些关于撰写这本故事的一些心境分享。 好久不见。 算一算,大概消失了一年半的时间,最后带着《并肩》这个故事,还有「滑板兔」这个新笔名回来。 这本是我以滑板兔身分写下的第一本着作,很开心可以写出方不势与叶茉芙,也很开心自己睽违已久完成一本书籍。 在写《并肩》期间,自己与自己矛盾了好多时间,同时也一直揣着焦虑,心情大受干戈,状态很糟糕,甚至是完稿后有一度不乐意拿出来连载。 大胆揣测,大抵是文字创作者们都会有的一个通病,那便是自我质疑。 会过度怀疑自己也会怀疑作品。 不外乎,我也如此。 但是,用心写出来的作品,都不会是差的。 ...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