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这么早离开。 我的自愿离开,让他变得更好,我想这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毕竟,我只是他世界里微不足道的存在。 一天?两天? 一个月?一年? 他总会忘了我。 就像我从未出现过一样。 反正。 我又不是他的最爱。 有人有过这样的疑问吗? 人死后......究竟会去哪? 就此连灵魂一起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还是继续在这人世间慢慢飘流? 又或是其他,我没有想到的去处? 「你的死属于奉献,所以你有比其他人多一项选择」眼前的老奶奶,披着只有在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紫色披风,手里握着玻璃球。 「可以请我一...
...
...
...
我叫佐藤芽音,是个球队经理。虽然我今年才十六岁,但已经有了四年的经理人经验。但我待过的球队,每个队员都不怎么当人。前有帝光中学篮球队的几个怪物动不动打坏篮球框,后有冰帝中学网球队的一帮老六打个友谊赛搞得球场飞沙走石。我累了,所以上了高中之后我决定离球类社团远远的。但我没想到我发小跟我不同校还能背刺我,替我在排球部交了入社申请,我反手给他报了一个jkdk向前冲去面试的时候,部长问我请问你擅长哪一类的工作呢?我面无表情我极其擅长写球场及相关设备的维修费用申请表。部长你以前都经历了什么?我被超级篮球和超级网球支配的恐惧和破坏的青春。...
...
...